无障碍版
方伟斌局长深入重点企业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了解第一季度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把握工业经济运行态势,4月1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方伟斌带队到揭东区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揭东区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调研,与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举行会谈,听取揭东区2021年第一季度工业运行预期目标任务落实情况,要求区工信系统领导干部要继续加大对辖区工业运行的精准调度,面向企业和项目搞好精准服务,要讲究工作方法、工作技巧,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广东海兴塑胶有限公司的智能生产车间,广东蒙泰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展示厅、研发中心等走访调研,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座谈,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认真为企业讲解省、市扶持企业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人才引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等惠企暖企政策,鼓励企业要加大技术改造,重视人才引进和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做到“内外并举”。市、区两级工信部门将从工业角度,积极推动落实各项暖企政策,努力提升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水平,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创新转型和提质增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