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统计工作,提高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统计数据质量,服务推动项目建设,保障全市工业经济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于3月23日召开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会议通报了1-2月份各地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完成情况,对各地做好工业投资入库纳统提出具体要求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级调研员王晓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1.png

  会议邀请市统计局投资建筑统计科负责同志向县(市、区)解读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制度及入库统计报数简要流程。 

图片2.png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市有关领导高度关注工业(技改)投资指标,各县(市、区)一要高度重视投资统计工作,力争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二要加强部门横向沟通协作,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三要切实提高涉企服务力度,推动工业经济健康发展。

  市供电局、各县(市、区)工信部门、统计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