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张科同志带队拜访工信部中小企业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同志带队赴北京拜访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局长梁志峰、副局长叶定达等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对接交流。 

图片1.png


  在座谈中,张科向梁志峰局长重点介绍了揭阳举办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中小企业合作区、中小企业合作平台等基本情况,对工业和信息化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揭阳的中小企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希望工业和信息化部予以支持的有关事项。

  梁志峰局长对揭阳近年来中小企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介绍了国家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最新政策,包括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打造双创平台、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完善中小企业融资服务等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副市长刘鹏,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方伟斌、副局长谢鹏飞等有关同志陪同拜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