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月11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凝心聚力、推动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在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内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立足主责主业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坚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注重知行合一,坚持学党史和促工作并举,推进成果转化。

图片2.png

  会议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宏波同志主持,市工信局党组书记方伟斌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