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工信局赴重点产业园区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涌基带队到普宁产业转移工业园、揭西产业集聚地、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等省级产业园区开展调研,落实省市关于推进重点产业园区建设工作部署,全力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深入各重点产业园区有关企业及基础设施项目现场,核实近期各园报送的2019 年度省产业园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有关清单内容,了解掌握历年省级园区建设专项帮扶资金支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肯定了阶段来各重点产业园区建设发展的成效和做法,提出一要按照揭阳市科技创新暨制造业强市及园区建设推进视频会议指示要求,抓好《揭阳市重点产业园区绩效评价暂行办法》及《揭阳市2020年重点产业园区规划管理及重点建设项目绩效目标表》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工业产业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二要按照《广东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 年度省产业园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参与评价工作,做好园区统计范围内规上工业企业、第一主导产业规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园区开发运营投资项目清单梳理工作,确保及时准确提供评价所需数据。三要站在推动我市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出发,切实加强园区专项帮扶资金使用管理,加大对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建设进度的跟踪力度,及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专款专用、专账核算,加快资金拨付,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