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举办企业技术中心和创新管理专题研修班(揭阳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21日-23日,我局联合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在市区成功举办企业技术中心和创新管理专题研修班(揭阳班)活动。本次研修班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我市企业技术中心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增强我市民营企业家的整体素质,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研修班共设3天课程,培训内容丰富,既有企业创新体系与创新能力的提升学习,又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及评价等;还组织研修班全体学员前往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交流。研修班对我市中小企业创新提升、高质量发展、建设技术中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2.png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全市化工、制鞋、塑胶、服装等行业领域企业总经理、生产总监、技术总监、技术骨干等中高层管理人员等约100多人参加培训。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