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召开2020年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月24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揭阳市企业家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蔡朝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改善发展环境和条件,政企紧密协作,共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巨轮智能装备、广东高乐玩具、广东蒙泰高纤维、广东国鑫实业、广东天诚密封件、广东思迪嘉鞋业、广东新安大农业集团、广东望天湖现代农业科技、普宁市绿洲胶囊、中国移动揭阳分公司10家市重点企业的负责人作发言,大家围绕自身企业经营发展和我市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短板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蔡朝林认真听取企业家代表对揭阳民营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一些问题同大家深入进行交流。

  蔡朝林充分肯定与会企业家代表和广大企业家长期扎根揭阳,为揭阳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他强调,揭阳是民营经济大市,民营企业是揭阳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企紧密协作,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揭阳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乙方思维”,不断改善发展环境和条件,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快建设守法诚信、廉洁高效的法治政府,各地各部门要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强化“新官要理旧事”的责任意识,身体力行,致力于改善营商环境,不断拓展发展空间和资源,切实做好招商稳商工作,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广大企业要聚焦主业,始终坚持依法依规,牢牢守住法律底线,拓宽视野、着眼未来,推动企业行稳致远,努力把自身打造成为本行业本领域的龙头和标杆,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张科强调,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地各单位要充分听取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逐项抓好落实,“一企一策”做好研究,剖析解决企业发展中碰到的问题,进一步做好产业规划,主动做好服务,推动揭阳民营企业加快发展。

  市领导陈澄民、刘端雄、马儒生、杜小洋、刘鹏等参加座谈会。

  文章来源:揭阳日报社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