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我局对口帮扶的揭西县坪上镇潭角村贫困户能度过温暖、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3日上午,洪创基局长带队到该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洪创基局长一行来带潭角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村贫困户脱贫、产业扶贫、新农村建设、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并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就精准扶贫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在走访慰问中,洪创基局长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深入了解精准扶贫对贫困户生产、生活等方面带来的变化,鼓励贫困户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并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亲自送到他们手中。


洪创基局长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王晓旋副局长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洪创基局长实地调研精准扶贫等工作进展情况


洪创基局长到村文化活动调研信息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