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与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扎根揭阳、共创未来”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月29日下午,揭阳市人民政府和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扎根揭阳、共创未来”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政企业携手推动揭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水华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叶牛平在仪式上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定雄与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副市长刘端雄主持签约仪式。

     叶牛平在讲话中指出,康美药业是揭阳本土培养成长起来的优质企业,多年来坚持创新,坚持高端发展,在中医药领域已经成为全国行业里面的领军企业,也成为广东省战略性支柱产业的标杆企业。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扶持企业加快发展的具体体现,也体现康美药业报效桑梓的赤子情怀。希望康美药业要以此为契机,以“走在前列”为标准,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扎根揭阳,不断做大做强;要求各职能部门和普宁市要紧紧围绕“扎根揭阳、共创未来”整体布局和整体安排,更加系统、更加专业、更加精准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让优质资源向优质产业、优质企业、优质产品集中,为推动揭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康美药业负责人表示,将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为动力,继续坚守中医药主业,服务家乡发展,与市政府共同打造协同发展、创新高效的大健康产业集群,形成具有全国标杆意义的“揭阳样板”。

     市领导陈澄民、张时义、杜小洋、姚丽璇、吴毅青、黄伟忠,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文键,市委各部委办、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普宁市人大、政府、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康美药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