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举行“实体经济十条(修订版)”政策宣讲培训会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市举行“实体经济十条(修订版)”政策宣讲培训会

推动各项政策惠及广大企业

时间:2018-11-19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许佳曼 陈启何

  近日,我市分别在揭东区和普宁市举行“实体经济十条(修订版)”政策宣讲培训会,宣传贯彻落实《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等政策措施,推动各项政策惠及广大企业,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对《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的宣传解读工作,我市成立由市发改、经信、财政等市直部门代表组成的宣讲培训团,分2个片区对各县(市、区)开展宣讲培训。培训会上,宣讲培训团成员围绕“实体经济十条(修订版)”政策措施作了深入解读,包括降低用电用气成本和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降低企业运输成本、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大重大产业项目支持力度、降低企业税收负担等方面内容。活动现场还分发“实体经济十条(修订版)”解读宣传手册和宣讲培训资料。

 

  培训会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抓好实体经济发展,把贯彻落实“实体经济十条(修订版)”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把降低实体经济成本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举措,努力把我市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企业的生产经营成本降下来。要准确把握政策措施,吃透精神,成为政策措施推广落实先行者。同时,要强化政策宣传贯彻和工作督导,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