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经信局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经信局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

暨“七一”慰问活动

 

为响应“扶贫济困日”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629日,市经信局张伟勤局长带队,到局精准扶贫对口帮扶贫困村潭角村开展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张伟勤局长一行人先后到贫困户家中送上慰问金、食用油和米,详细了解了各户的住房、收入、教育、医疗等生活生产情况,听取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他们要增强脱贫信心、积极配合驻村工作队共同推动潭角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一行人还到张敬兀等老党员家中走访,与老党员们就推动潭角村脱贫发展、新农村建设等内容进行座谈,并鼓励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余热、共同为潭角村建设出谋划策。

走访慰问结束后,张伟勤局长一行人到潭角村产业扶贫项目考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种养产业发展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要将该项目为基础,推动贫困村产业发展,带头探索产业致富新路子。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户及老党员30户,并为贫困户、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及物资共2.5万元。

张伟勤局长到贫困户、老党员张敬同家中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张伟勤局长到老党员张敬兀家中走访慰问

张伟勤局长考察潭角村产业扶贫项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