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刘端雄副市长主持召开“数字揭阳”工作会议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2-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刘端雄副市长主持召开“数字揭阳”

工作会议

 

为加快实施《共建示范性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数字揭阳”建设,2018227日上午,刘端雄副市长主持召开“数字揭阳”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专家团队对《“数字揭阳”顶层设计项目工作方案》的介绍,市各有关部门就方案内容进行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刘端雄副市长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建设“数字政府”是当前我国的一项战略部署,我市提出建设“数字揭阳”是贯彻建设“五个强国”、“三个强省”奋斗目标的重要有力举措。二是要加强工作协调,市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工作配合,积极对接腾讯公司专家团队,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数字揭阳”建设全面开展。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筹建“数字揭阳”暨IPv6先行示范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经信局,负责做好“数字揭阳”建设工作总牵头。四是明确工作思路,以“顶层设计、分步实施、特色鲜明、以用促建”为工作指引,力争“数字揭阳”建设作出揭阳特色。五是明确运营模式,“数字揭阳”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任务,希望深圳腾讯公司尽快确定在我市的运营模式,为双方的良性、长久合作提供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