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深港实业家商务考察团到我市考察调研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深港实业家商务考察团到我市考察调研

 

12月18日至20日,以长城军科(北京)装备技术研究院名誉院长马兴龙为顾问,联合国绿色经济发展联盟组织首席执行官、长城军科(北京)装备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纪宏为团长的深港实业家商务考察团到我市考察调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全程做好考察团的组织、联络、协调服务工作。

19日,市政府召开深港实业家商务考察团座谈会。会上,副市长刘端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我市的发展情况、交通、产业布局等情况,欢迎实业家们到揭阳投资,实现共赢发展。吴纪宏表示,将积极为揭阳的发展多做贡献。

 

在揭期间,考察团还到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市人民医院、榕城区中部片区棚户区、空港经济区揭阳圆通速递有限公司、中德(揭阳)中小企业合作区、巨轮智能(中德)工业4.0产业基地等地参观,并到普宁市调研访问。考察团对我市在基地设施建设、现代化农业、大健康产业上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表示下一步将来揭细化洽谈有关投资合作项目。

    市领导叶牛平、张时义、刘端雄、袁文键、洪创基等陪同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