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组织收看省中小企业促进法宣传贯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市组织收看省中小企业促进法宣传贯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2月13日上午,我市组织市中小企业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榕城区、揭东区、空港经济区、揭阳产业园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各行业协(商)会有关负责同志,中小微企业代表等30多人市分会场收看收听了省经信委召开的《中小企业促进法》宣传贯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和赛迪中小企业研究所有关领导介绍《促进法》的修订背景,解读法律的重点内容;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成员、中小企业局局长姚德洪同志布置我省下一步宣传贯彻《促进法》的有关工作。

 

通过收看收听本次宣贯会,使与会人员充分认识《中小企业促进法》修订和实施的重要意义。全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以实施新法律为契机,切实增强贯彻中小企业促进法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发展信心,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做好中小企业各项工作,为把揭阳打造成为粤东新的发展极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