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陈东市长一行到我局调研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陈东市长一行到我局调研

 

    9月28日,陈东市长一行到市经信局进行调研指导。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袁文键陪同调研,局长张伟勤及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东市长认真听取了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市经信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思路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市政府对市经信局全体干部职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

    陈东市长要求市经信局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拼字当头,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经济目标任务。尤其是要重点围绕产业这个主题,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做好产业主体、产业工作着力点、产业建设的实现路径、产业平台、技改和产业共建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努力推动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