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举办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升级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班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市举办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升级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班

 

927日,由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揭阳市中小企业局联合举办的广东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升级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班(揭阳班)在我市顺利举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市中小企业局局长王晓旋出席活动。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关锐锋作开班讲话。

活动邀请广东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程良伦博士和广东省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付秋兰工程师为学员授课,分别作主题为“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和企业安全生产专题讲座。付秋兰工程师从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法律要求、企业安全生产事故案例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议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和剖析,增强了我市企业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程良伦博士则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理论与实例相结合解析“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帮助企业完善创新能力建设,提升企业创新驱动力和核心竞争力。

培训会后,组织企业学员代表调研参观了我市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德金属生态城。

参加活动的还有:市中小企业局有关同志,各县(市、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负责人,企业技术部门、管理部门负责同志等130多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