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经信局在迎宾馆举办广东省两化融合贯标与牵手工程培训会(揭阳站)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5-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经信局在迎宾馆举办广东省两化融合

贯标与牵手工程培训会(揭阳站)

 

201599,省经信委与市经信局在迎宾馆联合举办广东省两化融合贯标与牵手工程培训会(揭阳站)。市经信局总经济师、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彭伟烈、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荐处高亚华科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广东巨轮股份有限公司、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典型企业代表作经验介绍。会议还举行了传统企业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牵手合作签约仪式。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参观我市已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的广东巨轮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市经信局总经济师、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彭伟烈传达了省市关于推进两化深度融合的工作部署,强调我市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与会人员要通过学习,提升能力,切实做好两化融合工作。

本次培训会邀请电子第五研究所周翼老师授课。周翼老师对两化融合与中国制造2025,两化融合基本知识等方面作详细的讲解。

会议还举行两化融合贯标及牵手企业签约仪式:由揭阳市中诚集团有限公司、揭阳市泛美实业有限公司等传统企业与广东聆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揭阳市诚友软件有限公司等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签约;由康美药业有限公司、揭阳市大立模具厂有限公司等试点贯标代表企业与北京东方纵横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贯标服务企业签约。

市经信局信息化科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市软件协会协助会务工作,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两化融合工作主要负责人,两化融合试点企业及相关企业代表等150多人参加培训会。

Content Decode Error (Image)

Content Decode Error (Attachment)

Content Decode Error (Video)

Content Decode Error (Audio)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