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顺利完成全省2010年度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数据汇审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6-07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5日至9日,省环保厅在广州召开全省2010年度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数据汇审整改会议,会议根据环保部要求对全省2010年度污普动态更新调查数据进行集中汇审整改,我市派出2名污普技术人员,顺利通过省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数据汇审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数据审核质量,更好地服务环境管理及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市环保局于524日印发了《关于通报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问题汇总及整改要求的通知》(揭市环〔201180号),要求各地环保部门要切实抓好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工作,充实队伍,加大投入,加强与农业、公安等部门的业务联系,落实工作责任,全面提高我市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数据审核质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