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国家环保部华南督查中心对我市开展2011年上半年污染减排日常核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6-07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10日至11日,由国家环保部华南督查中心何向红处长带队、省环保厅环监局副局长曾雁湘陪同的核查组一行七人对我市今年上半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的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核查。此次核查对象主要是2011年重点减排项目,包括污水处理厂、发电厂的脱硫脱硝设施及落后产能淘汰项目。市政府副市长陈澄民,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凡、许荣和,市环保局局长林曙,副局长傅友好、黄乃明,各县(市)政府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核查组分别前往揭阳市区污水处理厂、4个“一县一厂”、惠来县葵谭污水处理厂、惠来靖海电厂现场核查污染减排工作情况,还检查了广东大明钢铁实业有限公司、揭西县光辉食品厂、揭西县成永发养猪场等治理工程项目和揭东县欧美仑陶瓷有限公司等关停企业。

通过检查,核查组肯定了我市的污染减排工作成效,同时要求我市要继续加大污染减排的工作力度,督促企业依法依规做好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