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认真做好2011上半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核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8-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30日,省环保厅根据全国2011年上半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核查核算视频会议精神,在全省召开污染减排迎检动员视频会议,对迎接国家上半年污染减排核查核算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结束后,我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做好迎接国家环保部污染减排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集中精力做好迎检和核查期间各项准备工作。市环保局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狠抓城镇污水处理厂、养殖业和机动车减排工作,做好现场核查准备并及时向领导汇报工作进展。迎检期间,市环保局组织各地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上半年减排台帐,对污水处理厂、电厂、工业企业治理,产业结构调整等重点减排项目进行预检查。切实做好重点环节的迎检准备工作,做好重点减排项目现场检查的迎检工作以及资料整理工作。

今年上半年在全市各级各单位的努力下,污水处理厂减排、结构减排等方面工作中取得了初步成效,为“十二五”污染减排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