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赓续精神血脉 绘就生态底色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弘扬革命精神,铸牢信念之基,4月7日,揭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朝汉带领党员到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恩来同志革命活动旧址揭阳学宫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观看珍贵图片、实物和文件资料,仔细聆听革命先辈在革命年代的英勇事迹,追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深切缅怀。特别是对周恩来同志三次来揭,领导揭阳乃至潮汕地区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一幅幅承载着历史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党员们深受感动和启发,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养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生态环境局第一党支部书记黄华斌、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洁珊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