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积极开展2020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4-08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分局:

  现将《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分局按照通知精神,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推荐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按照“2020年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参选条件,各分局推荐1名以上志愿者候选人(标明推荐顺序)。

  二、按照“2020年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征集方案”要求,各分局推荐不超过1个优秀案例。

  三、普宁、惠来、空港3个分局按要求组织做好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先进单位推荐工作。

  四、按照生态环保主题摄影、书法、国画大赛方案要求,请各分局积极发动辖区内的企业踊跃报名参加,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及各分局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其中摄影作品由参赛个人通过手机H5投稿,书法、国画作品由参赛个人邮寄至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

  除上述第四项以外,其余推荐材料请在4月9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至市生态环境局法规宣教科(邮箱:jyhb8768326@126.com)。

 

 附件: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4月7日

  (联系人及电话:曾晓丽,876832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事业单位,各党支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