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一对一”帮扶指导!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10-12 14:4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个最”工作要求,近日,揭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一对一”企业帮扶指导座谈会,了解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关于环保方面的问题,为他们答疑解惑,提出解决建议方案。本次帮扶指导的企业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揭阳石油分公司。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就揭东区金溪油库码头环评手续、排污许可证申领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企业代表就自身发展中遇到的环保问题进行政策咨询,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审批科和揭东分局的工作人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会后,企业代表对我市生态环境部门给予的指导服务表示感谢,并表态要切实担负起污染治理的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好各项治理要求,为我市环境质量改善贡献企业力量。

  接下来,市生态环境局将坚持集中帮扶与“一对一”帮扶相结合,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指导企业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用心用情解决企业绿色发展的难点堵点,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绿色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