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6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委、教育长,揭阳市社科联副主席吴少雄作了“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专题辅导。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郑冠英主持。

  宣讲会上,吴少雄同志围绕充分认识党代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报告的主线灵魂、总结过去五年成就与经验、准确把握未来发展的蓝图、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等5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宽广的视野、通俗的语言,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学思践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了做好新时代生态环境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真正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朝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林正忠,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驻市站站长陈洁珊,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陈师贤,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黄华斌,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黄海门,市生态环境局及直属科级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