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爱护“党的宝贵财富”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揭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智勇带领局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到驻镇帮扶挂钩点普宁市马鞍山农场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老党员的心坎上。

  魏智勇书记一行深入到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们一起拉家常、话家事,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老前辈们讲述他们的革命往事,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同时,魏智勇书记还要求下派驻镇帮村的干部要进一步做好老党员的服务、关心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朝汉,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郑冠英,党组成员、驻市站站长陈洁珊,四级调研员陈师贤参加了慰问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