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征求《揭阳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2023年度正面清单企业名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4-04 14:2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有关规定,市生态环境局在前期收集各地建议名单的基础上,形成了《揭阳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2023年度正面清单企业名录(征求意见稿)》(附件1),并将往年不符合办法的企业名单进行移除(附件2)。现将该(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给我局。本次公示时间:2023年4月4日至4月12日。联系人:尤宇翔;电子邮箱:jyhbzfjdk@126.com;联系电话:0663-8212156。

  附件:1.《揭阳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名录 (征求意见稿)》

  2.《揭阳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移除企业名录(征求意见稿)》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4月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