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公开征求揭阳市2023年度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名单(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3-29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生态环境监管力度,进一步深化生态环境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公平营商环境。根据《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结合我市企事业单位的实际,我局初步草拟了揭阳市2023年度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名单(征求意见稿),现将该(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给我局。本次公示时间:2023年3月29日至4月7日。联系人:尤宇翔;电子邮箱:jyhbzfjdk@126.com;联系电话:0663-8212156

  附件:揭阳市2023年度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名单(征求意见稿)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3月29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