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7-21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期,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深不实,班子深入基层调研不足,未能深入推进城市污染防治基础建设,对标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存在差距;为民意识树得不牢固,执法监督存在不规范现象,内控工作制度机制有待加强;党建主业意识淡薄,队伍建设存在诸多短板;全面推进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市委巡察整改工作仍存在欠账。

  市委巡察组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二是强化担当意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树牢为民服务理念。四是加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切实推动巡察整改工作。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提高站位强认识,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纠正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保证巡察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