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注销揭阳市蓝城区磐东骏翼五金制品厂排污许可证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蓝城区磐东骏翼五金制品厂:

  根据你单位提交的注销申请,我局依据《排污许可管理条例》、《排污许可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对揭阳市蓝城区磐东骏翼五金制品厂排污许可证(证书编号:92445200MA4W2PBC0Q001P)予以注销。注销后你单位应及时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完成排污登记。

  你单位项目现有生产规模为年产铁合页180吨,不锈钢合页36吨;年使用油性漆4吨、水性漆5吨。今后若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采用的生产工艺或者防治污染、防止生态破坏的措施发生重大变动,应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重新报批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或填报环境影响登记表。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6月9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执法监督科、揭东分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