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向深圳市宇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其编制人员张小栋送达告知书的公告
来源:揭阳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深圳市宇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小栋:

  为贯彻落实环评“放管服”改革要求,强化环评文件审批业务指导和事中事后监管,切实提高环评文件编制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9号)等规定,我局对你(公司)编制的《广东卫星五金实业有限公司不锈钢制品加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项目编号:g26331)进行了抽查复核,发现该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存在质量问题,现拟对你(公司)给予通报批评并进行失信记分。

  我局依法将已查明的有关事实和拟作出的处理意见向你(公司)进行告知,但因你无法与你(公司)取得联系,也无法通过邮寄等送达方式向你(公司)送达,我局通过本公告向你(公司)送达(告知书内容详见附件)。自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天即视为送达。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9月27日

  (联系人:陈侃,0663-876874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