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确认编码VRC1#、编码10#、编码92#、编码186#加油站规划点的复函
来源:油气科 发布时间:2023-02-23 10:4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榕城区、普宁市、揭西县发展改革局:

  报来《关于揭阳市序号173#编码186#加油站规划点改建规划确认的请示》(揭榕发改〔2023〕6号)等4座加油站规划点确认的申请文件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一、规划确认延期

  (一)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周边群众用油需求,同意榕城区揭阳市一帆能源有限公司加油站规划点原批复确认有效期延期一年(详见附件1)。

  (二)请指导申请企业抓紧向自然资源、应急管理、生态环境、气象、住建、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办理建设手续。加油站竣工后按照有关规定申领《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

  二、原址改建规划确认

  (一)为提高设备管理水平,满足安全生产需要和周边群众用油需求,同意榕城区普宁市、揭西县3座加油站在原址基础上改建(详见附件2)。

      (二)请各加油站业主凭本规划确认文件到有关单位办理建设等相关手续,改建、扩建竣工后,凭有关材料向县(市、区)发改部门报备。各县(市、区)发改局要依据自然资源、应急管理、生态环境、气象、市场监管等部门的有关证明进行竣工验收复核后方可营业。涉及扩容项目,凭有关材料报我局审批并申领新证后,方可办理营业手续。

      (三)本规划确认文件有效期两年。规划确认原则上不予延期,如有充分理由确需延期,应在文件到期前两个月向我局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加油站业主需在有效期内取得建设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之前,不得开工建设。

专此函复。


  附件:1.新建加油站规划确认延期表

  2.原址改建、扩建加油站规划确认表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2月2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揭阳市一帆能源有限公司、揭阳市榕光加油站有限公司、揭西县大岭加油站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揭阳普宁池尾加油站


 

附件1

新建加油站规划确认延期表

序号

县(市、区)

加油站名称

申请企业名称

所在路段

成品油分销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序号及编码

备注

1

榕城区

一帆加油站

揭阳市一帆能源有限公司

揭阳市榕城区仙桥禄宜村路段

附表8:序号1#编码VRC1#

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附表8:序号9#编码X2#

附件2

原址改建、扩(重)建加油站规划确认表

序号

县(市、区)

加油站名称

证书编号

所在路段

储油罐容量(加油枪数量)

成品油分销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序号及编码

备注

1

榕城区

揭阳市榕光加油站有限公司

44V40340

榕城区砲台镇206国道旁

30m³汽油罐3个,30m³柴油罐2个;加油机改造为6台6枪加油机,加油枪36支。

附表7:序号173#编码186#

原二级,改建后二级

2

揭西且

揭西县大岭加油站有限公司

44V40333

揭西县京溪园镇大岭下G235国道旁

30m³汽油罐2个,30m³柴油罐2个;加油机改造为4台4枪加油机,加油枪16支。

附表7:序号86#编码92#

原三级,改建后三级

3

普宁市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揭阳普宁池尾加油站

44V10007

G324普宁市池尾路段

20m³汽油罐2个;2台4枪加油机,加油枪8支。

附表7:序号10#编码10#

原三级,改建后三级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