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叶牛平到揭惠高速市区连接线项目现场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17 16:1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吉 宗)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牛平到揭惠高速市区连接线项目现场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强调要强化工程组织,全面加快复工复产,把工期抢回来,把进度赶上去,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当天下午,叶牛平深入揭惠高速市区连接线项目1标段南岸32号主墩建设现场、2标段下底桥左幅桥面建设现场等地察看,听取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分析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叶牛平强调,揭惠高速市区连接线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备受各方关注,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加快工程建设,抢回工期、赶上进度。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务中心等单位要迅速介入,全面加强项目管理;项目管理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加强配合,系统梳理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施工单位要不等不靠,加大投入,拿出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施工组织、人员安排和节点控制,按照施工工段,细分专班和工作量,全面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市领导马儒生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