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叶牛平张科带队以体育健身方式考察揭阳城市建设新成果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16:3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2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风景如画的榕江新城滨江大道开展2020年揭阳市迎春健步骑行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带领各级有关领导干部和各界代表参加活动,以参与体验的形式,考察揭阳城市建设新成果,进一步激励全市干群守初心、担使命,阔步奋进、再续征程,努力把揭阳打造成为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定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积极抢抓机遇,开启“融湾建带”新征程,掀起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热潮。特别是围绕中心城区一体化,科学合理优化城市空间和功能布局,揭阳城市路网体系更完善,城市框架不断扩大,城市面貌、城市形象正经历着质的飞跃,处处都有新变化、新气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和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投身参与,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


  当天上午,随着建设者代表打响发令枪,健步队伍开始出发。叶牛平、张科等市领导阔步走在前列,带领队伍有序行进,边锻炼身体边领略榕江新城的靓丽风姿。大家满怀喜悦、兴致勃勃地从滨江大道镜面水景景观处出发,沿滨江大道健步约3公里到达滨江大道十里榕堤景观处,稍作休息后换骑自行车,沿滨江大道二期骑行约9.5公里,最终抵达终点处揭阳市文化中心正门,完成了全长约12.5公里的行程,并观看了“欢乐广场、健康揭阳”活动。


  据了解,去年以来,空港经济区在“融湾建带”中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完善城市交通路网和城市公共服务资源配套,全面建成滨江大道(环岛路)二期、发展大道南段等主干道路,快速推进新城大道、望江北路等在建道路,全力保障机场扩建工程、梅汕客专等零阻碍施工、如期通航通车,新城“一环两纵四横”骨干路网框架全面成形,内外循环、轴向放射的“经脉”基本打通,榕江新城建设不断取得突破性成效,成为引人注目的“魅力半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林生主持启动仪式。市四套班子领导同志,市法检“两长”等各级有关领导干部和各界代表约680人参加了健步骑行活动。

  1月2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风景如画的榕江新城滨江大道开展2020年揭阳市迎春健步骑行活动。郑楚藩 林洁松 林碧鸿 摄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