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拟补助揭阳市2015年度省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专项资金的公示
来源: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16:3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照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关于修订<广东省省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的通知》(粤财工[2015]201号)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15年度省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专项资金清算计划的通知》(粤发改产业函[2018]2416号)的有关规定,揭阳市共有734辆纯电动汽车符合补助条件,现将拟补助资金计划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8年929日起至2018年10月12日止,共7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市发改局以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拟补助揭阳市2015年度新能源汽车清算信息表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9月29日



    市发展和改革局  电话:0663-8768543  传真:8768543

附件:拟补助揭阳市2015年度新能源汽车清算信息明细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