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揭阳惠来110千伏南区(东陇)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来源:能源科 发布时间:2023-01-05 16:1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揭阳供电局:

  报来《揭阳供电局关于揭阳惠来110千伏南区(东陇)输变电工程上报核准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揭阳市惠来县城区及东陇镇负荷增长,提高电网供电能力与供电可靠性,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同意建设揭阳惠来110千伏南区(东陇)输变电工程项目(项目代码为2211-445224-04-01-517359)。

  项目单位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揭阳供电局。

  二、项目建设地点为揭阳市惠来县东陇镇赤洲村。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本期建设2组4万千伏安主变、4回110千伏出线,及其配套设备、通信、二次系统工程。

  四、项目总投资为6047.0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1814.0万元,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30.0%。

  五、建设项目要满足国家和省有关安全、环保、节能等标准。

  六、工程 建设和设备招标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执行,工程招标核准意见附后。

  七、项目核准的相关文件分别是《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印发〈广东省电网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粤能电力[2022]66号),《关于揭阳惠来110千伏南区(东陇)输变电工程不单独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批复》(揭新城管函〔2022〕59号),《揭阳惠来110千伏南区(东陇)输变电工程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445224202210003号),《关于印发揭阳110千伏东陇输变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意见的通知》(揭供电计[2017]10号),《揭阳惠来110千伏南区(东陇)输变电工程项目申请报告》。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提出变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决定。

  九、请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揭阳供电局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境影响评价等相关手续。

  十、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者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揭阳供电局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附件:招标核准意见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月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 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统计局 、惠来县发展和改革局、揭阳市粤东新城经济发展与投资促进局。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揭阳惠来110千伏南区(东陇)输变电工程

项目代码:2211-445224-04-01-517359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重要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其他

核准意见:

揭阳惠来110千伏南区(东陇)输变电工程总投资约为6047万元,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同意核准该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核准部门盖章

2023年 1月 5日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