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发展改革局关于延长揭阳潮汕国际机场机动车停放服务费收费标准有关事项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价格收费科 发布时间:2020-12-24 17:3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揭阳潮汕国际机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问题的复函》(揭市发改价格函[2018]1466号) 试行期至2020年12月底到期。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揭阳潮汕机场公司向市发展改革局提出,为推动揭阳潮汕机场扩建升级,停车楼尚在升级改造建设中,无法提供机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完全成本,申请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按现行标准延长二年。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的通知》(粤府办〔2018〕11号)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实施意见》(粤发改规〔2017〕5号)等有关文件规定,鉴于揭阳潮汕机场停车场尚在升级改造建设中的实际情况,经研究,拟同意揭阳潮汕国际机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按《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揭阳潮汕国际机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问题的复函》(揭市发改价格函[2018]1466号)规定执行至2022年12月底。执行期间如遇国家和省相关政策调整,按照新政策执行。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12月30日前书面送达:揭阳市发展改革局价格科(地址:揭阳市机关大院二号楼1015号房,传真:0663-8768513)。


      附:《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揭阳潮汕国际机场机动  车停放服务收费问题的复函》(揭市发改价格函[2018]1466号)

    

揭市发改价格函[2020]1145揭阳市发展改革局关于延长揭阳潮汕国际机场机动车停放服务费收费标准有关事项征求意见的公告.pdf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