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发展改革局 揭阳市教育局 揭阳市财政局关于公开征求揭阳第一中学榕江新城学校住宿费收费标准意见的公告
揭市发改价格函〔2020〕624号
来源:价格科 发布时间:2020-07-31 15:3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揭阳第一中学榕江新城学校,是市教育局管理的市属公办学校,业务上接受揭阳第一中学指导。为满足学生就读需要,该校新建学生宿舍楼于2019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的通知》(粤府办〔2018〕11号)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中小学教育收费政策的通知》(粤发改规〔2018〕14号) 等有关规定, 由于新建宿舍楼,未能提供实际成本资料的情况,其配置条件不低于揭阳第一中学学生宿舍,为方便学生就读,经市人民政府同意,2019-2020学年度住宿费标准暂按揭阳第一中学住宿费标准收取(暂行一年)。鉴于暂行期已满,为确保学校正常运转,经认真研究,拟对符合安全条件入住的学生宿舍,每间入住8人,配有双卫生间、1.5匹空调等设备,配置条件不低于揭阳第一中学学生宿舍,2020-2021学年度住宿费标准仍暂按揭阳第一中学住宿费标准收取。即:每间入住8人(含8人)以内,使用空调的每生每学期住宿费标准400元、不使用空调的每生每学期住宿费标准270元。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8月7日前书面送达:揭阳市发展改革局价格科(地址:揭阳市机关大院二号楼1015号房,传真:8768513)、揭阳市教育局计财科(地址:揭阳市榕城区财政路,传真:8724169 )、揭阳市财政局综合科(地址:揭阳市财政局2楼,传真:8239372)。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揭阳市教育局

                                                           






                                                                                                                                                                         揭阳市财政局

                                                                                                                                                                      2020年7月2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