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23年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案件信息公开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1-24 16:02:00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粤揭知法裁字20231号)

行政裁决书文号

案件名称

被请求人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裁决依据

行政裁决履行方式

作出处理决定机关名称和日期

粤揭知法裁字20231



吹膜机换卷收料机构”(专利号:ZL201110458991.4)专利侵权纠纷


广东义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请求人就“吹膜机换卷收料机构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110458991.4)与被请求人专利侵权纠纷,向揭阳市市场监局提出处理请求。本局立案,并对现场进行勘验检查和组织口头审理经调查审理认定,侵权产品与涉案专利存在“换卷旋转板在收卷皮辊轴上是否活动套设无法得出”和“换卷旋转板转动不确定其转动是独立电机带动还是收卷轴带动”二点不同技术特征,侵权产品落入涉案专利的保护范围,被请求人未侵犯请求人吹膜机换卷收料机构”(专利号:ZL201110458991.4的发明专利。本局作出行政裁决如下:认定被请求人侵权行为不成立,驳回请求人的请求。现本案已审结。

《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第六十四条、《专利行政执法办法》第十九条第四项之规定

认定被请求人侵权行为不成立,驳回请求人的请求。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1120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