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0年知识产权金融培训班暨融资对接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15:28:32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帮助全市企业掌握运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结合,推动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深入开展,9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在市区举办了2020年知识产权金融培训班暨融资对接会。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张涌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2020092401.jpg



    张涌城指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中小微企业在资金链方面受到极大的冲击,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国家和省高度重视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出台多项措施,支持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减轻企业负担。为落实国家和省的工作部署,各级市场监管(知识产权)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力度,引导企业培育更多高价值专利,帮助企业与银行之间开展有效的对接、沟通、建信工作,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2020092402.jpg



    会议围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政策文件解读”、“高价值专利培育与布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实务与流程介绍”、“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介绍”等5个方面主题进行讲解,并就企业关心的质押融资政策、授信条件、海外质押融资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来自揭阳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及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约120人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