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蜜饯行业质量提升现场会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4-03 09:51:59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我市盛产青梅、李子等水果,蜜饯生产企业较为集中,主要分布在普宁市、揭西县。为进一步提升我市蜜饯行业生产管理水平,促进我市蜜饯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在普宁市召开蜜饯行业质量提升现场会。

会上,普宁市、揭西县相关龙头企业、食品行业协会做经验介绍;普宁市局、揭西县局结合当地产业实际,就加强蜜饯生产行业质量提升的计划、做法进行发言。参会人员实地观摩普宁市梅乡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厂区。

    会议提出,蜜饯生产企业要诚信守法经营,严把原辅材料质量安全关、严把生产过程控制关、严格环境卫生管理、严把检验检测关,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提高企业食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促进蜜饯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市局食品生产科,普宁市、揭西局分管食品生产工作领导及食品生产股室负责人,普宁市揭西县食品行业协会代表,饯生产企业(加工小作坊)代表参加现场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