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元旦春节重点节日前食品经营环节风险研判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会议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16 15:27:3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食品经营环节安全监管工作,做好岁末年初食品经营环节风险研判,确保2022年度食品经营环节重点工作落实到位,有力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215日上午,市局召开元旦春节重点节日前食品经营环节风险研判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会议。市局副局长杨楚平、食品经营监管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局食品经营监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县(市、区)局食品经营监管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详细汇报了2022年食品经营环节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元旦春节前食品经营环节监管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探讨,对重要节日前食品经营监管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市局食品经营科负责同志对元旦春节节日前食品经营安全监管工作以及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进行部署。

杨副局长强调,各地要按照省局、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岁末年初食品经营安全监管工作,查漏补缺,确保按时完成食品经营环节各项重点工作,迎接省食品安全考核。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216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