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效东赴揭阳市开展药品安全监管“深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4 16:38:16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11月11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效东一行到揭阳市开展药品安全监管“深调研”工作。


  20201113011.jpg


  江效东一行实地调研了广东泰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世信药业有限公司,查看了两家生产企业的质量控制室、生产车间等安全控制关键点,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方面情况。江效东对揭阳市的医药产业予以充分肯定,要求企业要加大对新药法及新规章的培训力度,落实新法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重视质量,提高质量;要加大人才和科研投入,打造企业拳头产品,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江效东还强调,药品质量安全是企业生存之本,也是监管工作核心,监管部门要做好对企业的监管和服务,要一手抓监管、一手抓发展,保障药品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助力,保证广大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20201113012.jpg


  揭阳市政协黄伟忠副主席、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黄少斌局长、普宁市和揭东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