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市监局开展节前燃气具及配件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16:55:4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具及配件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做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服务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近日,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节前燃气具及配件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此次专项行动,局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带领质量监督科、认证科负责人对市区燃气具专卖店、小型超市、五金店等燃气具及配件产品经营场进行检查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家用燃气具进货渠道是否合法;产品铭牌信息是否完整、合规;产品是否有产品检验合格证、3C强制性标志、熄火保护装置等。检查组要求各类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待售商品合格、合规、合法。同时,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宣传燃气炉具安全及消防安全等知识,提高经营者安全责任意识。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强化燃气具及配件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守牢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为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