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领导走访调研揭阳高新区重点小家电企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07 11:06:43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2月3日上午,副市长李晋龙带队,走访调研揭阳高新区重点小家电企业——广东华能达电器有限公司,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了解困难诉求,勉励企业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志彤,揭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文浩以及有关负责同志等参与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和实验室,认真听取企业产品研发、技术攻关、质量控制和生产销售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发展诉求,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会上,广东华能达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华群对揭阳党政一直以来给予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锚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筑牢质量安全底线,坚持守法诚信经营,加速创新驱动发展,扎根揭阳共创未来。

  李晋龙对广东华能达电器有限公司几十年来扎根揭阳、深耕小家电行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全面推进揭阳现代化建设的机遇,乘东风,再鼓劲,加大研发投入,做好做精质量,做大做强品牌。要增强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落实全过程质量管控,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同时,希望企业履行好社会责任,积极发挥行业龙头示范引领作用,带动电吹风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地方品牌规模效应,为揭阳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晋龙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加大暖企便企利企力度,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不断完善政策支持,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加快产业链培育和产业集群集聚,为揭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