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21年度揭阳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及认定通过初中级职称人员公示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10:24:10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根据《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人社部令第40号)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及配套规定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33号)规定,经揭阳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及认定,下列同志(附件)具备医药行业初中级职称资格,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11月24日上午8点30分至2022年11月30日下午5点30分止。若对下列同志取得资格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科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须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新阳路揭阳市市场监管局616房

邮政编码:522000

联系电话:(0663)8291539


  附件:2021年度揭阳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及认定通过初中级职称人员公示名单




揭阳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

2022年11月23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