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转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3年度广东省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项目库奖励性后补助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5 07:12:29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3年度广东省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项目库奖励性后补助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粤市监标准〔2022〕331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申报单位将申报材料纸质件(一式一份,并加盖公章)提供给省市场监管局的同时另送一份到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地址:揭阳市黄岐山大道与新阳路交汇处东北侧;联系人:林伟鹏;联系电话:8260870)。






       附件:《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3年度广东省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项目库奖励性后补助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4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