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揭阳市中央财政2022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第一批)等四项专项资金安排方案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9 12:01:13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中央财政2022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第一批)的通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转发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第一批中央财政2021年服务业发展资金(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的通知》《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度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及省部会商)资金的通知》和《揭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揭阳市促进产业发展“1+1+12”政策体系文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局组织开展揭阳市中央财政2022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第一批)等四项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通过“申报-审核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规定程序,形成项目资金安排方案。经市政府同意,现将《揭阳市中央财政2022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第一批)等四项专项资金安排方案》的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附后)。公示期自2022年6月29日至2022年7月5日,共7天。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公示名单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王超、李丽玲     电话:0663-8291956

  地 址:揭阳市榕城区黄岐山大道与新阳路交汇处东北侧

  附件:揭阳市中央财政2022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第一批)等四项专项资金安排方案(公示表)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2年6月2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