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0 13:46:10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乐家充气制品有限公司揭阳代表处涉嫌在规定期限内未提交年度报告案,已经本局调查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五十七条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罚内容告知如下:

  经查明:乐家充气制品有限公司揭阳代表处于2020年06月24日经本局核准登记,依据《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条例》第六条的规定,你代表处应当于每年3月1日至6月30日向登记机关提交年度报告。但你代表处在规定的期限内,未向本局提交年度报告。经本局检查人员及辖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分别于2021年4月15日、2021年6月4日对你代表处的驻在场所进行实地核查,在该代表处登记驻在场所无法联系。2021年8月17日,本局依据《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八条第(一)项的规定,对你代表处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公告送达)》(揭市监信责〔2021〕2号),责令你代表处在本通知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交2020年度年度报告。责令改正期限届满后,你代表处仍未向本局提交2020年度年度报告。

  鉴于你代表处未在本局责令的限期内按规定提交年度报告,属于逾期未改正。本局依据《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八条第(一)项的规定,拟对你代表处作出吊销登记证的处罚。

  本局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之规定进行行政处罚听证告知公告送达。本行政处罚听证告知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第六十三条、《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五条、第七条和《广东省行政处罚听证程序实施办法》第五条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行政处罚,你代表处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或要求举行听证的,请自本处罚听证告知公告送达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电话:0663-8291530

  特此公告。

  


       附件:《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揭市监听告字〔2022〕183号)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2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