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放市县知识产权专项资金安排方案(第一批)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1 08:03:10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度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及省部会商)资金的通知》(粤财工〔2021〕126号)和《2022年度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及省部会商)转移揭阳市任务清单》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放市县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通过“申报-审核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规定程序,形成项目资金安排方案。现将《2022年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放市县知识产权专项资金安排方案(第一批)》予以公示(附后)。公示期自2022年1月12日至2022年1月18日,共7天。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公示名单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王超 卢楚翘     电话:0663-8291956

  地 址:揭阳市榕城区黄岐山大道与新阳路交汇处东北侧

  附件:2022年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放市县知识产权专资金拟立项项目清单(第一批)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2年1月1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