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食品抽检“你点我检服务惠民生”活动诚邀您的参与!大家快投票吧!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7-20 21:54:10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食品安全作为民生工程,向来是广大市民群众关注的重点民生领域。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在食品安全抽检工作中的参与度,开门办好民生实事,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揭阳市市场监管局坚持“开门办抽检、服务惠民生”,定于即日起开展2023年度食品安全“你点我检 服务惠民生”活动。

本次“你点我检”活动选取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商场超市、农(集)贸市场、大中型酒楼等三类场所,拟围绕“菜篮子”“米袋子”、猪牛羊肉品、糕点等大宗消费食品品种组织监督抽检60批次。

广大市民朋友可在下方投票选择出你最关注、最希望被抽检的食品种类及抽样场所。我们将对意见征集情况进行统计和分析,结合得票率、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风险程度等情况,最终确定抽检名单。抽检结果将通过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及时向社会公布。

活动时间:

投票征集:即日起至2023731

抽样检验:202381日至8月中下旬

结果公布:202310月底前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和提出宝贵意见。




你点我检问卷调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